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謝謝,有妳們真好!

今天畫了自己不拿手得靜物 感覺畫的還蠻順的 雖然只是先構圖跟加上明暗色 可能是腦海已經反覆想著要如何下筆 所以目前來說都沒什麼大問題 心裡也鬆了一口氣 嘻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接下來就要等明年才可以繼續畫了 而且大姐也說畫的很快 形也整個都有出來了 讓我更有信心來完成這張靜物畫了 期待新的一年~~
今天還跟大姐聊了一下 他說明年2月左右可能沒辦法再繼續服務我了 因為這的服務要給另一個團體來繼續做 想到都好捨不得 好不容易培養好的默契 而且他也服務我3年有了吧 不過我也是從去年才開始咬筆畫的 所以也是看著我慢慢把畫圖的感覺找回來的人 我不會放棄現在有的成績更會繼續努力的畫 也希望明年2月還有機會繼續留在這服務 !!


這兩張素描圖是我最近再次嚐試畫鉛筆素描的其中2張 ㄏㄏ 很久沒畫了 還能夠抓的到神韻 小小的滿足 

2 則留言:

  1. 目前服務的單位由門諾改為一粒麥子基金會,雖然承接的單位不一樣,可是我想他們的服務應該是都一樣才對,畢竟這兩個單位都是有宗教信仰的團體。加油!我們慢慢的努力,慢慢的讓人看到你,希望你的故事也可以感動其他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摁摁,布過不知道他們幾時才會來排時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