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不再辜負你們!!

畫圖時 是我最開心的事 能把我心中的感動用色彩來呈現出來 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每一筆的處理都是辛苦所累積下來的經驗 不過如果當初沒有嚴師姑帶著謝老師來教導我 我可能也沒辦法學到很多 想起當時咬筆畫時 常會流口水 而且線條總是畫的歪七扭八 不過老師說要用臼齒咬 這樣比較穩 果真試了之後真的變的好畫 線條也能照著自己的控制來彎曲或畫直線 說真的 老師當時只要有空都會從台北搭火車來花蓮教我們畫圖 原本有很多人在學 最後只剩下2-3人了 我也是其中一個 可是之後我卻辜負了老師的期待沒努力繼續畫下去 想到就覺得很對不起謝老師跟嚴師姑 不過現在我會好好努力畫 不要再辜負你們曾經對我的期待 不管我能畫到什麼程度 只要還能咬著畫筆畫出心中的美 何樂而不為呢~~!!

多年前的作品 是模仿別人的圖所畫的 以前大都仿別人居多 現在都上網找自己有所感動的照片來畫 ^^ 不過主題還是會選擇花蓮的景色 因為這是我熟析的地方 畫起來都特別有感覺 ~~

4 則留言:

  1. 你好,看了你的作品覺得畫得不錯耶!
    如果你不想讓家人擔心的話,我覺得要不要試著走出去呢?目前有個網路集資平台,可以幫助你實現夢想。你可以試試看利用這平台賣出你的畫作,然後讓自己過得更好。
    我想你應該也沒有環島過吧?說不定你可以利用這個實現環島夢想,親自走出去看看這世界。
    我想你作畫的工具是不要換了?或許可以利用這些資金順便汰舊換新,所謂工欲善其事先利其器。
    http://www.flyingv.cc/
    我想你也需要.........不管你需要甚麼,你都應該試著自己去實踐喔,這個平台剛好可以幫助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可以 我也想四處看看 因為癱瘓的關係 所以只好利用網路看一些別人拍的風景 當作自己畫圖的題材^^ 不過還是想用自己的眼睛去看那美麗的風景 然後把那份感動用色彩來畫下來~
      美術用品方面 之前已經有買新的了^^不過還想再買一些比較大的筆 還有一些顏料 妳提共給我那個網站 我稍微看了一下 晚點再來好好研究怎用 感謝你^^

      刪除
  2. 那網站我之前就有看過,不過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弄
    不過,好像是只要跟他們聯繫,他們就會有專人協助你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包括你想賣畫作籌旅費),然後把你的情況告訴他們(包括你的家庭、經濟狀況)
    他們就會協助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