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隱藏在心中的一句話...

前幾天 跟爸小聊了一下 他說到他什麼都不擔心 最擔心的是我 還說到如果他怎了 我該怎麼辦 聽完有很多感觸 想起那短短能動的14年多的日子 好像也沒好好當他的好兒子 爸也常說 可能是上輩子欠我的吧 所以看的很開 可是我也不想看到爸爸累 下班回來 本來可以好好休息 但是還要操心幫我用吃的跟一些大小事 每次事情都攬著自己做 真想好好孝順他 真想讓他可以安心不再替我操心 可是現在的我 還是什麼都不能為爸做 看著他頭髮漸漸白了 而且又常把白髮染黑 說真的 你一定有很多煩惱跟多壓力吧 我會努力咬筆繼續畫下去 讓你以我為榮 這輩子或許沒辦法孝順你 希望下輩子能再當你的兒子 讓我好好孝敬你 爸 我愛你 ...!!

  
(以前的畫作)

.

4 則留言:

  1. 或許你也可以做到不讓你父親擔心的狀態。
    在世界上還是有跟你相同的人,但是他們目前的生活都過得很好。網路上最紅的大概就是力克‧胡哲了,雖然他跟你的障礙不同,但是我相信只要你有心,而且把信念化為行動,你一定也可以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不是你,所以我或許沒辦法真正體會你的困境,但是我在想,或許你可以利用你的畫作讓人欣賞你,替自己增加一份收入,讓父親可以不用擔心你的生活;或許你可以跟力克一樣,將你蛻變成長的過程激勵世人,鼓勵跟你相同狀況的人,讓你的父親不只不用擔心你,甚至可以以你為榮。
    只要你有心,只要你願意去做,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力克‧胡哲的簡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9BAaYoX8UE
    力克‧胡哲的演講→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leyYopIzE4
    由於力克的信念、熱情與付出,力克終於找到了他的真命天女,並且結婚生子了,這真的很難想像一個像他這樣的人卻可以擁有平常人未必能擁有的幸福。
    加油!很高興能透過網路認識你,很高興經過了將近20年的時間你依然過得還不錯,希望哪天我再次進來的時候可以看見你過的『非常好』。

    回覆刪除
  2. 『加油』~是我常常鼓勵人的話,它雖然只有兩個字但意義卻不同,在這佳節前夕祝福你聖誕快樂、平平安安,一定要繼續畫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我會一直畫下去的^^ 聖誕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