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又邁向一步~

今天修改了一下之前的圖 然後就請大姐幫我把橡皮擦稍微改造了一下 又用了弟媳所提共的化妝棉 這是要用來擦筆觸跟用暗面的 所以加上筷子的擦子與化棉擦完成了 嘿嘿 這是我5-10年以上沒畫素描了吧 試咬了一下綑在筷子上的橡皮擦 痾..很重耶 大姐說 你看 就說很重吧 哈!!不過ok的 遲早會被我擦輕的~~~
大姐回去後 拿起畫本 自己翻了一頁 終於可以想畫時就可以自己拿東西來畫了 想了想 要畫什麼呢 先畫個人物好了 痾 感覺畫的很順利耶 以為會畫的不好 (等禮拜4另一個大姐來 再要他幫我拍 我再po來好了><
今天畫了兩張素描 都人物畫 原本還要繼續畫的 可是...手被畫本旁固定紙張的銅圈給稍微磨破皮了 只好先休息 不然磨到更嚴重就慘啦 而且咬著鉛筆畫 蠻耗眼睛的 因為鉛筆短 要拿很近畫 眼睛都快變鬥雞眼了....ˊˋ痾....!! (現在床上除了鍵盤 滑鼠 電視遙控 手機 又多了畫本 鉛筆 擦子跟卸妝棉.....還有橡皮擦削...=.=+ 哈哈 亂七八糟.....

這張是我早期的畫 而且是畫我妹跟小牛 痾 人物那時就是我的弱項...可愛的妹就這樣被我畫醜了 希望有昭一日想畫全家福~~不過我呢?啊...(畫個站起來的自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