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小小的成就感~!!

最近 常在思考人物畫的一些畫法 想把自己不拿手的東西稍微練純熟一點 所以現在挑圖上都會特別去找一些有人物的圖來畫 可是每次構圖上都還ok 往往一上色就....有些難處理餒 嘿嘿 不過現在越畫越有心得了 希望能順利完成以後的每一張人物圖呢 而且我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想畫想學(真不知道之前幹麻浪費那麼多時間沒繼續畫ˊˋ
下次想挑戰一下靜物畫 以前雖然是有畫過 可是失敗率頗高 常常遇到瓶頸就... (腦子一片空白 不過現在呢 我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畫出自己滿意的作品 就像教我畫圖的啟蒙老師謝坤山謝老師曾經說過的話 『凡事做就對了 沒去做怎麼會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

(未完成)

4 則留言:

  1. 到戶外畫,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畫得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戶外喔!!那那..會太害羞拉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想到處去看看美麗的風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