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明年的小計畫~

今年又快過完了 看著牆上的畫 也已經全掛上今年所完成的圖 感覺蠻開心的 而且也漸漸找回當初放棄的畫感 我會緊緊記住這感覺 更不要再遺忘當初為什麼而畫 今年過後 打算也想畫鉛筆素描 不然一個禮拜只能畫2次 時間真的不夠 要畫的更好 真的有限  所以想利用畫鉛筆素描來磨練自己的一些基礎 這樣一定會對接下來的油畫很有幫助的 而且只要筆跟畫本在我身邊 我就能自己拿來畫 不用靠別人的幫忙想畫就可以畫了呢^^

這張圖是今年完成的最後一張圖 不過細微部份還沒處理好 因為我的細筆已經分岔不團結拉 想畫一條細線 就會出現好多條多餘的線條  (我的戰友爭氣點 團結團結ˊˋ 決定明年也該買畫筆跟一些顏料才行 不然細部變成我的遺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