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1994年的一場車禍 奪走了我行動的權力 更使我開始對人生感到絕望 原本當時剛國中畢業的我 有好多夢想 想去實現 結果老天爺卻對我開了這個玩笑 全身癱瘓的我 說真的 完全沒有未來可言 整天只能躺著 甚至每到夜晚 就常常落淚 怨天怨地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當初車禍沒當場死去 讓我躺在床上 什麼都不能做 從此我的世界就只剩不到7坪的房間 整天不是吃就是睡 偶然在電視裡 看到一位跟我相同不能動的人 他咬著筆 寫著字 心想他能 為什麼我不能 從那之後 就開始我起起伏伏的繪畫世界!!

4 則留言:

  1. 您的畫作很大氣,讓人心曠神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根鴻聖誕佳節愉快,天冷請記得保暖,更別忘了繼續創作畫畫歐!

      刪除
    2. 我會注意的^^說真ㄉ 還蠻冷ㄉ 畫圖時 可能太用功畫 都不覺得冷 每次畫完都開始發冷呢...我會一直畫 而且目前要開始畫自己不熟的近物畫 不過我會克服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