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等待與實現..

當老天爺關起一扇門時 也會為你再開啟一扇窗 或許要走近這扇窗時的路會不怎麼平順 但我相信窗外的景色一定會是美好的 現在我又面對著暫時不能畫油畫的時光 不過等待著新服務單位安排人員的時間 我只好先畫素描跟看影片自我學習 讓自己能再更進步 而且家人都在忙 也不能時時刻刻都在我身旁幫我 俗話說的好 想要別人幫你時 自己就要先幫自己才行 !!
最近腦袋有個想法 有點想把花東的風景由北到南用我的色彩把那些美麗的風景用畫來呈現出來 一方面能幫我最愛故鄉推銷它的美 又能夠讓自己更深刻認識自己的故鄉 這樣感覺也會變得更有意義 不過還是希望能有更多畫圖的時間 這樣我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完成這些計畫

(早期的作品

6 則留言:

  1. 看了你幾次的分享,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可以讓我們認識你
    希望你可以持續下去,持續地畫畫,持續地分享
    一直保持下去,總有一天你可以成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畫好一張圖 都要花費比別人多一點的時間 不過只要努力的畫下去 每張畫好掛在牆上的圖 都會是給自己的鼓勵 而且又可以看著自己的進步 真的蠻有成就感的!!

      刪除
  2. 我也好喜歡花蓮~但現在能回花蓮的時間好少好少
    能由你的畫回憶一下,挺開心的
    加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會繼續畫花蓮ㄉ美 把花蓮ㄉ好地方讓大家知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