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自己的小錯誤與我是小麥子^^

最近都忙著看美術油畫的影片 發現自己有好多缺點與錯誤 尤其是色彩方面 如果以後可以改掉那些錯誤的毛病 一定對往後的構圖跟上色上很有幫助 現在雖然還是沒辦法畫油畫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常常看別人做畫的關係 眼睛只要看到靜物或是風景的照片時 腦子就會開始計畫想著該怎去處理怎麼去上色 很快的腦海裡整個畫圖的程序就完成了 現在只差在是否能運用到實際繪畫上呢
前幾天 新的服務單位一粒麥子有來接洽了 人很親切^^ 不過還沒確定安排的時間與人員 或許我就如同一粒麥子 等待著發芽與成長 也許在這段成長的路途上 會遇到很多乾旱或是蟲害 不過也因為有很多人的幫助與自己的努力下 一定能開花結果的 期待有你們的幫助^^

2 則留言:

  1. 你好,很高興透過部落格認識你。雖然你的身體受到侷限,但是你的生命卻能創造無限可能。聖經裡面將麥子比喻成耶穌,約翰福音:『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
    麥子雖然落地死了,但是卻能成就更多麥子;雖然你的身體受侷限,但是我相信,透過這網站,你的故事一樣可以影響許多跟你相同但是內在卻沒有你堅強的生命。
    謝謝你,謝謝你的部落格,謝謝你願意與大眾分享
    願主保守你,讓你能承他的祝福而成就更多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 我都沒想過自己ㄉ未來 一直想著有爸爸在 突然發現 爸爸老了 而且爸對我說ㄌㄧ句話 他說 他什麼都ㄅ擔心 最擔心ㄉ就是我 讓我恍然大悟 雖然我什麼都ㄅ能 但我還可以用嘴咬筆畫圖啊 所以我才會拼命努力 讓爸ㄅ在為我擔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