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夢想是克服現況去實現的

我現在的夢想 就是想進入口足畫家協會 不過現在的我 只能不斷的畫下去 累積自己的繪畫能力 我對風景比較在行 但是我想要多方面的學習 可惜目前也只能多畫或上youtube看一些教畫的影片 每個禮拜只有禮拜2 4才能畫 每次都畫2-3小時 我在想以前遇到瓶頸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畫圖 真的太浪費時間了 那時比現在畫的更好 現在只好慢慢把感覺找回來 希望能找回當時的繪畫感覺 讓自己畫的更好更棒 我一直在尋找各式各樣的風景 不知道是否有人能提共我你覺得好看或是你拍下來不錯看的風景照片讓我興賞呢 也希望能遇到懂藝術的朋友賜教 讓我能夠學得更多

這張圖是我從網路上找來練習畫的 雖然有很多不滿意 可是我想只要我再多努力點 夢想一定離我越來越近  也讓我更有信心的畫下去 更希望有更多人的肯定 讓我努力不再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