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當未來變了樣......

18年前的我 剛國中畢業沒幾天 因為騎車下班出了一場車禍 所以導致身體全身癱瘓無法行動 原本當時有很多夢想 還有很多事情想去做  如今 卻已經無法實現了  想起剛車禍的我 以為自己還會好 還能夠再次用雙腳踏在這熟悉的地面上 但是事實卻是慘忍的 就這樣 我就結束了這14年多能跑能跳的生活 面對自己已經無法動的時候 真的很沮喪 每次傍晚病房外 球場傳來的運球聲 我忘不了我跟我爸說的一句話 我好想去打球 我爸回答我說 等我好就可以打球了啊 可是 心裡想著 我真的會好嗎 在這不能動的日子過久了 也慢慢習慣現在的自己 不過現在的我 還能做什麼呢 每天面對著天花板 想著自己為什麼會變這樣 為什麼會是我 有好幾次想自殺 可是不能動的我 根本沒能力結束自己 每天夜裡 總是會傷心的掉著淚水 不知過了多久 在無意間看到電視裡 正撥著有人用嘴咬筆畫圖耶 心裡想著 別人能 我應該也能 一切畫圖的夢想 也就從那時開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