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妳的視野,我的世界

曾經有一位香港的異性朋友 陪著我好幾個月 在那些日子裡 她用手機視訊讓我看了不少我從沒看過的世界 對我來說 真的好新鮮 她就像我的雙腿 帶著我四處看看 而且都是我無法去到的地方  她也拍了很多香港屯門的一些風景給我 還有她那可愛的照 可惜我人物畫畫的不太好 不然我也會把她畫下來 不過我會努力的 真的很高興認識她 過些日子 我又要開始畫圖 我會把她曾經傳給我讓我感動的一些照片 一一用我嘴咬著畫筆畫在畫布上 也要讓她知道我可沒偷懶  慢慢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這黃色小鴨是她用視訊讓我看的 雖然當時她沒拍給我 不過我還是自己上了網頁去抓了照片去畫 因為我對那次看到黃鴨子真的又驚又喜 隨然不是親眼看到 不過真的讓我好感動 這張雖然完成度90% 不過之後會努力達到我心中的100%
會畫這張圖 有個小故事 是她之前上課搭輕鐵會經過的風景 也是她拍給我的照之ㄧ 我會畫下來 就是想送給她看 讓她每次經過看到時 就會想起有個人 曾經為她畫下這個景色  雖然熊熊給它忘記這個大橋的名字 不過對香港熟的 或是住在香港的人應該看過這個風景 

這張圖 是與她用sk時 她開了分享讓我看到的圖 我記得當時她正聽著歌 這個圖 也就是那首歌裏面出現的景色 是我叫她幫我剪截下來的 能認識她 真的讓我增加不少畫圖的動力 也因為她 所以我變的更努力 我想把我辛苦用嘴咬筆劃好的圖 都與她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