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一路走來...

姪女與姪兒
姐會保護你的!!

不知不覺得努力畫圖已經過了快4年,看著以前自己畫的圖跟現在的圖,發現變化不少!!從單調漸漸變得豐富一些了~可是覺得還不夠,應該還能畫的更完美一點!!!可是最近畫小卡片時發現脖子變得有一些不舒服...也許是畫的太起勁拔?所以才會痛痛的..尤其是畫細微的東西時,必須要憋氣把脖子定住時特別明顯的不舒服...不像畫大圖時只會脖子痠跟嘴痠...這次共完成了31張小卡片,不過有6張失敗...哈哈哈,因為脖子定住太久就不穩,尤其是畫太久時,就會開始抖還會痛痛的......可能一次作畫畫太長時間,但是感覺來了4 5小時根本不夠我畫ˊˇˋ不過畫卡片越畫越有心得就是了~那個卡片大小就跟明信片一樣大拔?每次畫都能瞬間感到成就感~雖然一張要畫15-30分鐘,但是完成總是開心的~我覺得我應該還可以畫到更細!!努力中~可惜這些卡片是要送給幫助我的人,不然我都想珍藏起來勒~~算一算+前一次的24張,已經畫了55張了!!呼~可惜有時間卻沒人可以長期陪在我身邊幫我弄畫具,不然齁!!整個世界都會被我給畫下來拔~哈哈哈...開玩笑的~以後開始慢慢的要嘗試畫花與靜物^^應該是可以拔??總之試了才知道,沒什麼能難倒我的,只要我肯畫才是重點~未來的我,加油!!



夢裡的你跟我~









對不起,球球你不要生氣嚕!









還記得我第一次問你的麻?








古早古早??








肚子餓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