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不變的景色..



有一種動力叫依靠,不論是家人還是朋友,或是喜愛的人,都能讓人有著不同想為他們努力的魔力~而我呢?或許有,也或許沒有...每天除了上網看繪畫的影片外,看累了就玩一些遊戲放鬆放鬆一下心情~現在花在思考畫圖的事情比較多,其他的也是等待居服大姐來把思考下的圖慢慢呈現出來~有時也好想有哪個人能讓我依靠著,陪我看大海藍天白雲,陪著我畫下每個動人的景色~看著一副副的圖,幾乎都是從相片畫下來的,真的好想用親眼看到那美麗的地方...每次朋友出去遊玩都會拍很多照片給我畫,其實心裡是多麼的羨慕...每次都會幻想著自己能在太陽底下自由的奔跑著!!回到現實,看著有點萎縮的雙腳,不能動的手就......有些些感傷..而且也真的已經忘了當初奔跑的感覺,還有運球時的手....很多記憶都已經隨著時間漸漸忘記,但眼睛卻不曾忘記過掉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