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一步步往上爬!!

每到了夏天... 芭崎瞭望台都會辦活動 很榮幸春子姐這次又問我要不要展出我的作品 我想了一下 就答應了 雖然不知道能展出幾幅圖 不過時間還夠 只要在8月前畫好修好圖就可以順利在8月6.7.8號展出了 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記得第一次幫我展出是在2012年的7月多 已經過了四年了 回想這四年 真的發生不少事 不過很慶幸遇到很多貴人 讓我繪畫技術不停升級 對色彩也漸漸熟悉 希望自己能更加努力 更希望現在的我能更堅強的面對困難 別去想失去的 而是想我還擁有什麼 所以我要好好發揮我能做的 那就是繪畫!!
還未完成 
希望我的心每天都像太陽般燦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