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成功的背後是什麼?

有時在想 一個成功的人 背後到底有過多少次的失敗與挫折才能造就一個成功的人呢 自己或許就是一個努力想成功的例子 每當完成一張圖 有人曾想過我是克服多少困難才能順利把筆咬著運用自如嗎 又曾有人想過8-10號的畫布 對你們來說很簡單的事 我要花多少時間去構圖 去上色來完成它嗎 我很享受在畫圖時的自信感 也只有在畫圖時 我才能掌控所要的一切 想要塗什麼顏色就塗什麼顏色 愛怎麼塗就怎麼塗 完成後的成就感 總是滿滿的喜悅....

剛完成的 不過是照著以前舊圖再畫的
以前的缺失 現在我有能力處理了
不在有瓶頸 有的只剩下突破在突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