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新的一頁

這幾天 努力學著一個fb裡畫家的技法 第一次看到她po的圖照 深深的被她的畫風給吸引住 整個就是我想要的風格 厚著臉皮跟她討教 不過她剛開始都只回貼圖 原本好沮喪 後來傳了幾張圖照 並自我介紹 說這些是我用嘴咬筆畫的 她驚訝了 回說加油 之後我問說可不可以把妳的圖照複製下來 好讓我研究學習 那個老師就說沒辦法 因為她還沒公開辦畫展 所以不方便給我複製 還教我說可以局部來做練習 可是沒辦法做練習 只好每天看她的圖照 然後腦袋不停思考 最後開始運用在自己的圖畫中 本來陷入低潮的我 看到完成的圖 莫名的落淚 或許還不純熟 不過我又往前跨出新的一步了 以後這個技法就是我的畫風

這是我們花東的一個海景 花蓮真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