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畫出屬於自己的天!

人的一生中 難免多少都會有所失去 不管是友情 愛情或親情 像我失去了自我行動
能力 連自己都無法照顧自己 而且躺在床上也已經有二十多年了 膝蓋也漸漸無法
彎曲 常常想著為甚麼是我 當初車禍我還沒15歲 還沒好好玩過 還有很多很多的夢
想還沒有實現 說真的 是有些不甘心 躺在床上的二十多年裡 有著隱藏在心理的很
多難過 常常要看人臉色 有時還被抱怨被嫌棄 這一切都只能往心裡放 只到夜深時
不停的落淚 我也不願意自己是個殘障 而且誰願意自己這樣一輩子 讓人看不起 永
遠都比別人矮一截 更不敢接近人群 深怕被指指點點的 自從開始學習繪畫的同時
也慢慢找回自信 不過也遇到不少挫折 其中家裡因素佔多數 如果一開始每次畫圖
都有家人陪著 如果可以在幫我弄繪畫東西時不要一直念麻煩 我可能也不會放棄
那麼多次 現在所完成的圖 大都是居家照顧員每個禮拜來兩次所完成的 不過最該
感謝的人是一位默默陪著我的她 不然我也不會進步神速

這張圖是來自於我所成長的地方的風景 磯崎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