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遇(郁)見最初的感動~




]



最近開始嘗試畫人物背影,在每個背影之中,都有著不同的感受~我想要畫下那每個背影的故事!!尤其這段日子以來,常常覺得畫圖就像在原地踏步一樣,沒什麼在進步...也找不到能夠突破的那個點,而且努力的畫卻只是因為畫而畫,卻忘了當初畫圖的快樂...還好因為你的出現,讓我停下腳步想起了我為甚麼而畫!!而不是盲目的想去怎麼突破~現在的我,只要把我曾經所學會的繪畫技巧跟知識給融會貫通,再加上老師說的情感,我想一定會是個很動人的圖畫~真的很感謝那個萍時陪我的那個頑皮鬼!!讓我想起當初畫圖的感動~

2 則留言:

  1. 莫忘初衷很重要!!加油,期待你更多的畫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