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用45度角的眼睛看世界~



感謝一粒麥子基金會的督導 還有岳志哥跟居服員帶我去石梯坪走走看看 哈哈 以前曾經跟著同學一起騎車來過 不過景色依舊美 但是早就跟我腦海記憶中的景象有所差異了 想想 已經有20多年以上沒來過了拔 不過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我平常除了只能躺在床上 下床也是只能在家裡附近開著電動輪椅走走看看 難得能來到這熟悉又陌生的石梯坪來看 真是開心滿分 讓我勾起那些年能跑能動的回憶 (車上小插曲 不知道是我太高還是復康巴士車頂太矮 我的頭...............第一次上車時 撞到一次 而且頭還卡著進不去ˊˋ 整個就是冏...好不容易進去車裡 不過在路途中 顛坡的路 讓我撞到車頂好幾次 嗚嗚 真是刺激的旅程 

這張圖是石門愛心 雖然那時本來也有安排要下去看 可惜天氣不佳 又加上那沒無障礙設施 沒法靠近去看 所以就沒下車去看了 有些遺憾呀 所以只好藉由照片來畫出這美景 還未完成 不過很多人都覺得美 尤其是有一個人看我開始畫圖以來的所有圖裡覺得美的少數幾張 而且還說不像我畫的感覺 她超嚴格的...不過聽到她的讚許 是我最開心的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