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弟一次上美術課

最近上了三天的課美術課 約學了12小時 很感謝岳志哥 更感謝沈廷憲老師這幾天用心的教導 還有感謝待用課程幫我募集費用 最感謝捐助我的人 讓我順利學畫 說真的 我學到超多的 果然有老師的指導 讓我突破不少盲點 更看清楚自己的缺點 沈老師每一堂課的話都對我幫助很大 想想 從剛開始學畫以來 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的認識油畫 雖然剛開始有謝老師的教導 之後又有一個替代役來指導過我 不過也已經10多年了 哈哈 好久沒上課的感覺 說真的 那幾天蠻緊張的 怕自己學不來 而且老師對我的問與答 我更是緊張死了 已下是我所畫的感謝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