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努力努力在努力!!


有點感覺心有餘力不足 明明就很有動力想畫很多圖 可是還是沒辦法每天都作畫 滿腦子ㄉ靈感 卻只能慢慢去完成 這張圖是今天完成ㄉ 不過卻有很多地方要加強  而且感覺不知道哪怪怪ㄉ 不過整體來說都畫ㄉ很順利 
最近有個新挑戰 就是要畫60寬50公分高ㄉ大圖 因為長庚希望我能畫大張點 可是目前我最大也才40寬 30高ㄉ圖 要畫那麼大 真ㄉ是一個大挑戰 不過畫大圖對我來說 好像也有好處呢! 因為這樣就用不到較小ㄉ筆畫了  可是版子壓在肚子上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完成呢 下次就來挑戰挑戰吧 而且沒試怎知道自己有多大ㄉ能耐呢~~

2 則留言:

  1. 楓紅的感覺很不錯,不過山那邊的感覺怪怪的,感覺整個線條都太過清晰了........不過,我不是專業的畫家啦,我只是路過的.......也未必一定是這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