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特殊的首體驗

剛車禍後  什麼都不能做 想起一件事情 我曾經因為在家太無聊 當時家中又有台電視遊樂器 不過手指不能動的我 當時只會使換著我妹 讓她控制著上下左右的按鍵 照著我講的做 每天都是如此 不過有一天 我發現我妹在打瞌睡耶 也對啦 她只是照著我講的做 當然會無聊到想睡 那刻起 我有個念頭 那就是把控制器放在我肚子上 躺著用那能動的手臂 靠著手掌按著按鈕 這也是我第一次靠著自己玩著遊戲 雖然按的速度不比正常人來的快速 不過感覺就是特別的不同 想著只要自己肯去努力去做 一定能做到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做而已 曾經靠著手掌按著按鍵玩著格鬥對打遊戲也是玩的很厲害 就連附近鄰居的小朋友也不是我的對手 現在的我就連智慧手機裡的遊戲神魔之塔也可玩的很順 電腦的線上遊戲也可以控制自如 用鍵盤打字也不會太慢呢 或許這就是所謂人的潛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